你知道什麼是上元節嗎?


上元節-天官賜福

道教尊稱天官大帝為「上元賜福天官紫微大帝」,主掌賜與福分,每年天官大帝農曆正月十五日聖誕之日,世人又稱「上元節」,常於這天祈求天官大帝賜予福報,為接下來新的一年有可能犯下的過錯,先做好彌補的準備。 

 為什麼要祈求天官大帝轉運賜福? 

行善可以累積福報,作惡則會欠下冤債,所謂「欠債還錢」,當我們欠下了過多的冤債,原屬於我們的福報就會被冤親債主拿去償還,福報一減少,自然就會影響到我們的生活與財運。 

 所以我們平時就應該多行功立德,在生活平順的時候,不只是享受順利,更要懂得多做好事,累積我們自身的福報,讓我們可以擁有更多的好運與財運。 

 除此之外,俗語說「一年之計在於春」,於一年之初的上元節,參加台中廣天宮正月十五上元法會,誠心祈求天官大帝賜予福報,同時也恭請財神爺為我們賜財補庫,讓累積的福報能夠存入財庫之中,為新的一年做好事先準備,保佑我們能夠平安順利、財源廣進。

邀請大家誠心祈求天官大帝賜福招好運,踴躍報名參加【上元賜福補財庫法會】



相關訊息:

財神聖杯-免費結緣
癸卯年財神聖杯-免費結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