瞎咪!有養毛小孩的人ㄧ定要知道,不然做惡夢做到你嫑嫑的

2018年07月16日-戊戌年六月初四


很多人家中都有飼養寵物,回到家看到可愛的寵物真的很療癒,很多的主人都會把最好的食物或者玩具買給家中的小寵物,但是寵物壽命通常只有人類的十分之一甚至更短,寵物總是會有離開的一天,在這與各位分享一位信徒近年發生的真實故事。


有一位時常帶狗狗來廟裡參拜的黃姓師姐,某一天突然就沒有帶狗狗來了,一問之下才知道他養了6年的狗狗『嘟嘟』走了,說到這裡黃師姐眼淚就掉了下來。


黃師姐說:『現在只要是經過跟嘟嘟相處過的,公園、綠地甚至住家附近的小涼亭光是想都會難過到不能自己,還好家裡嘟嘟的小窩,跟任何相關的玩具小物通通收起來了,不然真的超觸景傷情的。』


看著黃師姐失魂落魄的樣子,我們也相當理解,其實寵物今生能在陽世陪伴著我們,我們就是牠的親人,所以當牠們往生之後,基於『不捨之心』我們也相望牠能早日昇天得道、脫離苦海免於輪迴或者早日投胎,所以我們建議黃師姐替『嘟嘟』報名參加中元節的『超拔獸魂靈』與『天醫法壇醫治獸魂靈』,恭請東宮慈父太乙救苦天尊,以「水火煉度」之法,重新煉出獸魂靈的五體全形,再恭請「上清天醫院」神農大帝及眾天醫以「天醫濟藥」來醫治傷病的獸魂靈,讓『嘟嘟』投胎轉世後可以有健全的身體,也能透過超拔早日投胎。


黃師姐說報名法會之後夢見嘟嘟化做人形來感謝他並且跟他道別,從那次之後整個人都精神很多,也不會胡思亂想,甚至覺得工作上都有無形的力量在幫助他,讓他的事業更順利。



點此報名法會

#中元節 #獸魂靈 #度化 #超度

許多人也看了:

媽媽內心的秘密
普度大戰(信徒投稿)
做夢代表你被找上門了
很重要!中元普度懶人包:拜拜供品&拜拜禁忌
天醫法壇醫治獸魂靈
『超度拔薦』超拔無緣子女(超度嬰靈)
『超度拔薦』超拔累世冤親債主
『超度拔薦』超拔指名個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