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春新選擇,台中過年才有的IG打卡最夯新地標

2018年12月27日-戊戌年冬月廿一


拜廟走春是過年習俗,在台中市北屯區的台中廣天宮    財神開基祖廟,特別在年節期間舉辦碎碎進財-發財酒活動,這個活動都成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,讓來參拜的信眾可以在年節期間透過摔碗得到財運與財氣。


*走春必去  拜拜求財運*


一年之計在於春,想要為新的一年討個吉利,那走春一定要去財神廟。中部有一間過年必去的財神,座落於台中市北屯區的台中廣天宮    財神開基祖廟供奉著1400年的財神開基老祖,是歷史最悠久、位階最高、也是唯一由皇帝頒旨雕刻的財神爺金身,這尊財神爺金身相當的靈驗,讓新年來此參拜的信徒們都能財運旺旺一整年。


*碎碎進財 摔出財運*


自古以來在新年期間若是不小心摔破了碗盤,會喊出碎碎平安討個吉利,而台中廣天宮    財神開基祖廟是眾人皆知非常靈驗的財神廟,所以在過年推出期間限定的『碎碎進財-發財酒』活動,讓信徒喝完財神爺加持的財神好運酒後,再將酒碗摔破,這寓意為信徒們可以在新的一年喝財酒接財運,還同時可摔掉厄運、小人、貧窮、煩惱、晦氣,把過去一年不好的東西全部丟掉,讓新的一年可以紓解壓力、事事順利、財源廣進。


*身過錢門 錢財隨身*


除了『碎碎進財-發財酒』活動之外,台中廣天宮    財神開基祖廟在新年期間還有另一個獨特的儀式,讓信徒可以財運亨通。在廟殿的中門有一座聳立壯觀的錢門,外型如唐朝古幣開元通寶,錢門外有兩位法師身穿道袍幫來祈求的信徒淨身,信徒淨身後可走進錢門,腳踏七星燈,寓意為頭頂財天、腳踏財地、身過錢門、錢財隨身,讓信徒可以財運亨通一整年。


在今年農曆春節的9天連假,不妨前往台中踏青走春,玩得開心讓心情好,又能得到財神爺的庇祐加持,讓未來一整年更順利。


#新年 #碎碎進財 #過錢門

許多人也看了:

趨吉避凶有秘訣!碎碎進財發財酒!
與財神爺有相約,財神聽見‧心願實現─戊戌年新春頭、貳、參香
新的一年想要發大財就一定要來!
過錢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