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四川峨嵋 財神開基老祖 正尊】感念蒼生為「財」所苦,因緣際會下,源自四川峨嵋來到中台灣,並永久供奉於台中廣天宮 財神開基祖廟,濟世度民,庇祐台灣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、香火再續千萬年。

農曆三月十五

求財、補庫最好的日子

農曆三月十五日是財神爺 趙公明的聖誕千秋,也是民間俗稱的「求財日」,在那一天所有文武眾神以及眾信徒們都會前來祝壽,財神爺龍心大悅,將大開金輪寶庫,廣賜四方之財,所以在那一天是求財補庫最好的日子。

誠心祝壽 迎中財神

全世界各地信奉財神爺 趙公明的信徒以及供奉財神爺 趙公明的財神廟,在每年農曆三月十五日財神聖誕千秋之日,皆會至台中廣天宮 財神開基祖廟謁祖進香,參拜五路財神之首,「迎中財神」,向財神爺 趙公明祝壽,所以台中廣天宮 財神開基祖廟的香火鼎盛、香客絡繹不絕。

一年當中求財補庫最好的日子

農曆三月十五日 財神爺聖誕千秋

古人云:「一命、二運、三風水」

「一命」:人先天出生註定的「命」,是無法改變的事實

「二運」:可以透過祈求,來改變後天的「運」勢

財庫怎麼補?

人會轉世投胎為人,就是為了彌補上輩子的過錯,必須要用失傳千年的「金箱玉櫃」民間俗稱發財七寶,來化解累世的冤親債主,以免累世的過錯來阻礙今生運勢,化解冤親債主後再補財庫,才可以避免財庫破漏。

一命

人先天出生註定的「命」是無法改變的事實

因為累世所欠的、有不足、有破漏、有過錯,所以才要彌補,恭請財神爺 趙公明幫忙我們化解、彌補過去累世的過錯,以免造成今生的財庫破漏及財運的阻礙。

金箱玉櫃-發財七寶三寶
財神爺 趙公明掌管人間財運、財氣、財庫,在農曆三月十五財神爺聖誕千秋之日,大開金輪寶庫,用失傳千年的「金箱玉櫃」,民間俗稱「發財七寶」再加上三寶,來替信徒補財庫,以免累世的過錯,阻礙今生的運勢,讓財源廣進,財利亨通。

01 免刑剋厄金牌寶牒

  • 免口結-避免口舌之爭
  • 免凶星-不要遇到凶神惡煞
  • 免災厄-不要遇到車關路厄
  • 免刑厄-兄弟、婆媳、妯娌之間不要相刑相剋
  • 賜祿壽:賜你祿與壽

02 解冤釋結兇化吉祥

  • 化解累世的冤親債主,避免累世的過錯來阻礙今生的運勢,彌補累世對冤親債主的虧欠,讓今生的財庫不要一直破漏。

03 黑虎大將軍黑虎錢

  • 黑虎大將軍是財神爺的座駕,恭請黑虎大將軍斬妖除魔,來解決不好的事情。

04 金龍如意補庫金

  • 將破漏的財庫給彌補好,並且補足財庫。

05 金龍如意招財金

  • 請財神爺賜與財富給我們。

06 累積資金

  • 補完財庫後,將剩餘的財富累積起來。

07 元辰本命陰陽錢

  • 陰陽錢可以打通陰陽兩界,讓我們做事更順利。
  • 元辰本命錢讓我們的元辰更光彩。


除了發財七寶以外,財神聖誕千秋之日龍心大喜,另外再加上三項法寶來幫助我們,不僅可以開智慧助光明還能主動斬小人、招貴人才是高招。

財神聖誕千秋特別+三寶

01 智慧光明符

  • 希望財神爺幫助我們開智慧、助光明,頭腦清楚、做事情有正確的判斷,前途光明。

02 禁止小人符

  • 斬斷工作上的莫名是非。做事才不會綁手綁腳。

03 接引貴人符

  • 認真打拼作「頭路」,祈求四方貴人來相助,讓我們工作順利又興旺。

求財怎麼求?

財神爺 趙公明無時不以蒼生為念,感念近年眾生為財所苦,財神爺 趙公明頒旨特賜【財神好運酒】,由財神爺 趙公明開壇演化,特別加持,將酒氣化財氣,讓有緣人可得財運、財氣,所祈如願,眾生可得。

透過報名參加財神聖誕賜財大法會,恭請財神爺 趙公明開壇演化,將酒氣化財氣、財氣永藏酒,讓未來的財運、財氣能更好。

二運

可以透過祈求,來改變後天的「運」勢

透過報名參加財神聖誕賜財大法會,恭請財神爺 趙公明開壇演化,將酒氣化財氣、財氣永藏酒,讓未來的財運、財氣能更好。

財神爺頒旨特賜-財神好運酒-

財神爺無時不以蒼生為念,感念近年眾生為財所苦, 財神爺頒旨特賜【財神好運酒】,由 財神爺開壇演化,特別加持,將酒氣化財氣,讓有緣人可得財運、財氣,所祈如願,眾生可得。

農曆三月十五日早上九點

還可排隊抽台中廣天宮每年限量發行的【財神令牌】,數量有限,發完為止

令牌起源於中國古代軍隊發號施令用的虎符,通常古代軍隊只有被授權的人才有資格領取,用於有重要難關時,將會拿出此令牌以方便行事,「財神令牌」見令如見財神爺,各路神仙都將保祐持有令牌的善男信女平安、健康、發財一整年。

台中廣天宮 財神開基老祖 趙公明 又稱「金龍如意玄壇真君」、「金輪執法如意趙元帥」,除管理人間財富之外,更掌司三界公正之事,轄下八王猛將、六毒大神、五方雷神、二十八將等,協助玄壇真君掃蕩世間妖邪,財神爺特賜「財神令牌」來庇祐各位信眾,分別有平安、健康、發財三種令號。

金輪令

平安令

健康令

發財令

財神聖誕賜財大法會

馬上報名參加

財神爺 趙公明掌管人間財運、財氣、財庫,在農曆三月十五財神爺聖誕千秋之日,大開金輪寶庫,用失傳千年的「金箱玉櫃‧發財七寶」再加上三寶,來替信徒補財庫,以免累世的過錯,阻礙今生運勢,讓財源廣進,財利亨通。

財神爺 趙公明無時不以蒼生為念,感念近年眾生為財所苦, 財神爺 趙公明頒旨特賜【財神好運酒】,由 財神爺 趙公明開壇演化,特別加持,將酒氣化財氣,讓有緣人可得財運、財氣,所祈如願,眾生可得。

改名後要有好運勢,一定要經過兩個科儀才有效果。 一、稟告歷代祖先科儀:恭請財神爺轉達土地、城隍代為告知歷代祖先,避免繼續走舊的壞運勢。 二、稟告三界神明科儀:恭請財神爺代為轉達三界神明改名一事,這樣運勢才會漸漸變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