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新年


過錢門

台中廣天宮在農曆新年之際,財神爺大發慈悲,與全台灣所有信眾結緣, 除了有「頭頂財天、腳踏財地、身過錢門、錢財隨身」過錢門與結緣紅包之外, 所有的年斗燈也都會在新春點燈安奉,由財神爺以及合廟文武眾神, 保佑信徒新的一年能夠元辰光彩、闔家平安、財源廣進、前程光明、萬事如意。

新春-頭、貳、參香

與財神爺有相約.財神聽見.心願實現!

安奉太歲

太歲是掌管人們吉凶禍福的神祇,搭配著十二地支與十二生肖運行,每一個流年都有著不同的吉凶運勢,而為了避免沖犯到太歲而影響到整年的運勢,人們常會利用安太歲的方式來趨吉避凶。

安奉年度斗燈-平安財利斗

諸事平安,護祐財運

安奉年度斗燈-姻緣斗

祈求緣分能夠圓滿、順利

安奉年度斗燈-財神燈

祈求五路財神保祐事業光明

安奉年度斗燈-光明燈

祈求照亮自己的運勢光明

安奉年度斗燈-月老燈

祈求照亮所有信徒的姻緣之路

貧富籍冊-金輪院丁口籍

將丁口籍執照放置在金輪寶庫內,累積自己的財運、財氣、財庫,以及功過福報。「丁口籍」一式兩份,編訂有字號,並加蓋陰陽合同印。如需續約服務,請電洽本宮。

貧富籍冊-金輪院民戶籍

台中廣天宮的「金輪院民戶籍」藉由向開基始祖 財神爺申報登籍,登記各家戶之戶號,讓全家不論大小,都可以提升家財家運與功果福報,使全家可以財運亨通,事事順心。「民戶籍」一式兩份,編訂有字號,並加蓋陰陽合同印。如需續約服務,請電洽本宮。

貧富籍冊-金輪院執照

除了個人及家庭可以申請登錄貧富籍冊累積財運之外,公司行號亦可以申請登錄於貧富籍冊之內,不管是公司、工廠、辦事處、門市部、事務所等營業機關,還是無固定營業場所的網路商店、個人工作室等,都可以向上清正一金輪院申請執照,就相當於我們向政府機關申請的營利事業登記證一樣,讓公司的財運接才財神爺及其部屬的護祐。本執照一式兩份,編訂有字號,並加蓋陰陽合同印。如需續約服務,請電洽本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