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一十五-消災祭改

法會功德金:1500/每份


在初一十五下午兩點時,本宮將舉辦消災解厄、補財庫的法會,那就是【祭改】,也稱作改運。

如果您有在生活當中,常常發生意外、事情不順的時候,都可以來台中廣天宮來這邊祭改,道長會請財神爺來幫您做加持,消災解厄,宮內還會幫你準備一箱"消災解厄套金"。

套金裡面有包含十餘種不同樣式的金紙,具體的功能有招財、祈福、消災、解厄,還有補庫錢,以及要稟奏給財神爺的財神疏文。

沒辦法到現場的話,師兄師姐則會幫您把疏文交給道長,由道長來幫你們代呈給財神爺,保佑您消災解厄、平安順利,至於套金就會在整個法會結束之後,由我們廟方的師兄師姐,拿著您的那份套金連同疏文一起化掉。

如果您可以來現場,我們道長就會請你進去法壇道場裡面,讓您親自向財神爺稟奏後,再幫您做消災解厄,然後您只要親自將套金拿去化掉,那麼這樣就是完成了一個完整的祭改流程。




相關訊息:

財神聖杯-免費結緣
癸卯年財神聖杯-免費結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