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想要發大財就一定要來!

2020年01月15日-己亥年臘月廿一


每一年都有煩惱、厄運、小人,甚至有讓人避而遠之的貧窮與晦氣跟著我們!在新的一年一定要將這些不好的事物給去除!


台中廣天宮 財神開基祖廟新年期間將舉辦碎碎進財,為新的一年趨吉避凶,將酒碗砸向『鎮煞石』,就可以讓你趕走最討厭的事物!





新年走春時不妨到台中廣天宮 財神開基祖廟,邀您一起來現場砸掉小人、砸掉厄運、砸掉煩惱、砸掉貧窮、砸掉晦氣,讓您在新的一年可以趨吉避凶、諸事大吉、轉運又發財。


碎碎進財活動說明:

大喊『碎碎進財』後,將碗砸向失傳千年的鎮煞石,就可砸走煩惱、砸走晦氣、砸出福氣,讓你在新的一年發大財。


何謂鎮煞石?

『鎮煞石』源自唐朝時期流傳於民間用於鎮壓煞氣、驅邪避災之石頭。

本宮『鎮煞石』取自經過千錘百鍊的花崗岩,特請能工巧匠將現代人最討厭的事物注入在鎮煞石之上,將酒碗砸向鎮煞石,就可以讓祈求者在這一年擋煞鎮邪。


『鎮煞石』種類:

小人:將碗摔向小人,寓意為驅趕今年生活周遭與工作上的小人,避免在生活與工作上犯小人。


煩惱:將碗摔向煩惱,寓意為驅趕今年即將遭遇到的煩惱,讓生活與事業更輕鬆自在無煩無惱。


晦氣:將碗摔向晦氣,寓意為驅趕今年整年度的晦氣,讓今年可以大吉大利。


貧窮:將碗摔向貧窮,寓意為驅趕今年會遇到的破財以及意外開銷,避免漏財。


厄運:將碗摔向厄運,寓意為驅趕今年即將遭遇到意外事故,讓今年更平安順利。



過年期間一定要到台中廣天宮發大財!!   


#碎碎進財

許多人也看了:

走春新選擇,台中過年才有的IG打卡最夯新地標
趨吉避凶有秘訣!碎碎進財發財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