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突然 離世該怎麼辦呢?

2018年07月12日-戊戌年五月廿九


生老病死是每個人的一生都會經歷過的事,也包括身邊的人都會經歷這一刻,你們有過這樣的經歷嗎?身邊熟悉的朋友或者親人,突然間就從你的生命中離開了,心中肯定相當不捨,那該怎麼辦呢?在此分享一位信徒的故事。


一位時常來廟裡拜拜的王師姐,告訴了我們一個這樣的故事,他說:『前兩天參加同學會,說到大學時期有其中一位同學,在幾天前突然休克,然後就再也沒有醒過來了。』


平時與這位離世的同學也沒有什麼交集,但是心中還是感到萬般不捨、深感痛惜,也對生命的無常感到無可奈何,只希望祂可以離苦得樂、早日投胎,當晚就夢見了那位同學了。


夢境中見到他似乎有話想說,好像是在祈求我幫忙,希望可以讓他早日輪迴轉世,總聽說三魂渺渺七魄茫茫,可能他知道我與財神爺有緣時常去廟裡拜拜,所以才來找我吧。


此時正逢中元法會期間,聽王師姐這麼一說,我們就建議王師姐報名參加『超拔指名個魂』,透過超度拔薦法會,恭請地官大帝赦免其罪,並由太乙救苦天尊度化拔薦,使其早日脫離苦海,昇天得道,投胎轉世


超拔指名個魂可藉由法會使亡魂沾領功德,增加陽世報恩人的福報



>>>>>點此報名參加!<<<<<


#中元節 #超拔 #度化 #超度 #個魂

許多人也看了:

做夢代表你被找上門了
瞎咪!有養毛小孩的人ㄧ定要知道,不然做惡夢做到你嫑嫑的
普度大戰(信徒投稿)
很重要!中元普度懶人包:拜拜供品&拜拜禁忌
『超度拔薦』超拔累世冤親債主
『超度拔薦』超拔指名個魂
『超度拔薦』超拔歷代祖先
『超度拔薦』超拔獸魂靈(超度寵物)